清明

我的野心就是自由一生

【鬼灭乙女】不过是平平无奇的小天才罢辽(2)

.没想到吧!我这么快就肝出来第二章了!

.到后期会尝试一些小甜饼(?)

.好想写刀啊!!!

.还有其他一些注意事项都在第一篇开头这里!务必去康康!感觉不适请及时退出!

.嘿嘿自己写文给自己看的感觉真好(抹泪)我也是独当一面的大人啦!!!可以自产自销啦!!!(叉腰!)

OK?go!!!!






到了蝶屋之后,我发现这里的孩子们…怎么都有着几乎相同的发饰?都是亲人吗?


我好奇的在屋里面转了几圈,东跑跑西看看,训练场吗?还有医疗室?带我来的是医院吗?跟家里完全不同的感觉,也就是说…我现在…是孤身一人了吧…


我想到这点的时候,找了间空的屋子,再次整理了一下思绪。


我的父母,被鬼杀了,被蝴蝶香奈惠小姐救了回来,但也只是草草告诉我这里的布局,也没多说什么就匆匆忙忙走掉了…把我当成病人了吗…我苦笑了一下,侧过头看向门口,就看到三只小脑袋怯生生的看着我。


我没关门吗!!!!我腾地一下站起来把三个小姑娘吓了一跳。


“那个…我们过来…是想看看你有没有受伤…”

“不是故意偷窥你的……”

“可以让我们检查一下吗……?”


三个小姑娘被我僵硬的表情吓的都要哭出来了,我意识到了刚刚自己在想的事情…能笑出来才怪吧。


我定了定神,拍了拍自己的脸,才让自己僵硬的脸变的自然了些。勉强挤出来一个笑容“不好意思刚刚吓到你们了…我没有恶意的,进来吧。”


那三个小姑娘才长呼了一口气,过来帮我检查身体。


“请问,蝶屋是什么地方,是医院吗?”怕她们对我心有芥蒂,我主动找了个话题,顺便还能了解一下蝴蝶香奈惠小姐的事。


“嗯!差不多的,是鬼杀队的医疗机构哦!”


“鬼杀队?”


“是的,我们听说了小姐家里出现的变故,其实蝶屋也是收留像小姐这样的人而存在的。”


很明显被岔开了话题,看来是不想我对鬼杀队有过多的了解啊。


“嗯!没受什么伤,就是感觉你的精神状态不太好…没关系吗?”


“没关系的,你们也知道我家里…刚刚出了变故,关于你们刚才说的鬼杀队……”我刚想再问一遍,外面香奈惠小姐就回来了,还跟另一个很英气的女孩子一起带了一个孩子回来。


“阿拉,辛苦你们啦,剩下的交给我们就好。”


三个小姑娘点点头便急急忙忙出去了。


我站起来,正式向她们行了礼,被香奈惠小姐拍了拍头“好啦好啦,人没事就好,说起来我们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?”


名字……?我愣了一下,说起来,父母一直没有给我取名字呢…倒是问过父母也跟他们吵过闹过,父母给我的解释是“等你嫁人了之后,要改姓的,我们会难过的。”


“抱歉香奈惠小姐…我没有名字……”我遗憾的笑了笑,旁边英气的女孩子说“那你跟这个小女孩一样,自己选名字吧”


“这位是我的妹妹,叫忍哦。”


我点了点头,妹妹吗…怎么感觉她们完全不像啊...性格完全向两个极端发展了。


我看了看忍给我挑的名字,感觉都好适合我都想要啊!没想到这个人看起来这么严肃,倒是很了解我的心思,我又从头看了一遍。


忍也不着急,就那么硬生生陪我耗着。


“还没选好吗,这边的孩子已经选好咯?”香奈惠凑过来看我和忍的僵持战。


“栗花落香奈乎,怎么样,跟她很符合吧,像她一样可爱呢!”我低头看了看那个孩子,她的眼神…怎么感觉心里什么东西都没有?


“阿拉!我才注意到你的发簪后面有朵樱花哦!”香奈惠绕道我的后面,把我的发簪抽了出来,我的头发就这样散开,因为要帮母亲试戴发簪的原因,可以说这就是我全身最好看的地方了吧…我有些窘迫,假装生气的看着香奈惠,并没有注意到忍看到我头发散开的时候惊了一下,但是很快恢复了原状。


“啊!不如就叫樱怎么样!姓的话…”她看向忍手里的牌子,指“就栗原好不好,因为你的头发是栗色的嘛。”


栗色?不是黑色吗?我刚想纠正一下,忍便说“姐姐,这是黑色啦,栗色要更浅一点。”“有什么关系嘛,反正樱也很可爱呀!”


看到自己姐姐这么随性,忍有些生气,香奈惠则戳戳她的脸说姐姐最喜欢忍的笑容啦,忍也只好像我之前那样挤出一个笑容,就连香奈乎也忍不住学了一下。看着互相的样子我们都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真好啊,这种感觉...我眯眼睛享受着短暂的快乐,很快就想起来之前被打岔的事。


“我有件事要问两位,鬼杀队,是什么样的存在?”


姐妹俩都愣了一下,忍叫来那三个小姑娘,把香奈乎领到别处去,她们两个面对着我,表情说不出的复杂。


“鬼杀队其实是不被政府承认的组织,怕引起恐慌,简单来说,就是千百年来,被鬼杀害掉重要的人,自发的聚在一起,决心把它们消灭殆尽的组织。”忍向我解释道。


“不被政府承认吗…那你们的经济来源呢?”


“经济来源都是主公大人给予的哦,而且斩杀恶鬼也会得到经济来源呢。”香奈惠笑眯眯的说


“主公大人?”我皱眉,是像天皇大人那样的存在吗?


“是,主公大人带领我们,不让无惨及下属找到我们,而且主公大人一族仿佛有短暂的预知能力,所以做出的决定也都往往都会有超乎意料的收获。”忍向我递来一个香包。


“这是…?”“紫藤花包哦,用来防身用的,鬼怕阳光和紫藤花呢,忍的药理学医学都很好,紫藤花量都是贴合你的身体需要呢!”


“那我在蝶屋,能做些什么吗?”


“阿拉,帮忙治疗伤员就可以啦,或者帮他们参加机体训练也好哦~”


“我想,加入鬼杀队。”


“不行。”姐妹俩同时否定了我的想法,并且两个人的表情都很坚定。


“救你回来,就是为了保护你的安全,鬼杀队的选拔极其严格,一个不小心,你就会死在里面。”


我按了按我微胀的太阳穴,她们的担心不无道理,但是我怎么能忍受我的父母死在我面前,自己却苟延残喘于世?我是一定要去的,哪怕,杀掉一只也好。


我直视她们的眼睛“只要我们活着,鬼就会出来吃人,今天救了我,也许在另一个地方,也有跟我同样遭遇的人呢…我不想只是在蝶屋治疗队员,我有这个决心和毅力。”


香奈惠和忍极力劝说我,我的想法反而越来越坚定,她们看我这个样子,叹了口气“早点休息,明天我们带你去见主公大人。”


“我这样的人,可以直接去见吗!”我激动的从凳子上站起来,起的太快让我头晕眼花,忍赶紧扶住我,埋怨到“这么冒失,还参加鬼杀队呢。”我向她吐了吐舌头,靠在她身上。


“好啦,早点休息吧,明天柱合会议结束,我让忍送你到紫藤花之家。”


“柱合会议?”


“姐姐可是花柱,是鬼杀队最顶级的战力了!”忍少见的笑了笑,一脸“我姐姐厉害吧”,我这才明白她看起来这么柔弱是怎么一下子解决掉一只鬼的。


“柱…?”


“对,鬼杀队的大家都会用全集中呼吸,它能帮助我们大幅提高身体机能,将它们斩首。”


她们安顿好我之后就离开了房间,我躺在床上。


“主公…吗……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,会不会是老爷爷啊?”我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,进入了梦乡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